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 2011母亲节




母亲节过去了,今年的母亲节,家里人也沒有什么設定的活动为我庆祝。
我呢,早起之后,和老爸当家的一起出外早餐,兒子沒跟隨來,他去教堂做礼拜。
我们三老吃了早餐,送老爸回家继续他的电视剧,而我和当家的則趕紧去馬當丶看一看說了很久要却没時间去看一看的貴人新 【皇宮】!

母亲节的下午,兒子買了一束花给我這位老妈子丶祝福老妈子~~~母亲节快乐
這是兒子大学毕业回来古晋后丶遇到的第一个母亲节,兒子平日对我漫不经心丶难得他在這个洋人節日里丶会献上一束花给我這位老妈子,算有心了。
女儿呢,在澳洲製作了一个短片~~~又唱又弹 To my Supermom!哎,真有创意,感动。

2011的母亲节,女儿+兒子的母亲节礼物,都让我感受温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