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 一甲子生日


















今日2月5日是我生日的正日。
而我在昨日小做庆祝了。
向來不曾认真庆祝生日,有吗是员工们很有心在公司內办,不外是訂了一个蛋糕来切一切,再叫几道菜来吃吃,就算是过了生日。
不过,有時候就不能这么做了,因为遇到農曆新年假期!
記忆里,有两个重要的
日~~~我50歲半百的日,和55歲退休年齡的那个日,还好都有机会在公司内小小庆祝,年轻朋友新建曾在55日来給我拍相片留念呢。

今年是龍年,我的本命年,又是壬辰年,我出生的年,遇到今年就一甲子=60年。
是的,我今年今日足足60歲矣,明日伊始晋入61老年了呵。
非常感恩,难得一直可以健康长寿老到60歲一甲子,决定到酒楼来个小庆祝,順便撈生欢庆新一年的到來。
除了员工丶家人,只选定几位常來往的老同学和老友,一起陪我庆生。
生日正日落在星期天,不想浪费大家宝贵的家庭日休闲日特地来吃這一餐,所以提前一天吹臘蠋切蛋糕。
感谢大家对我的60大寿好热诚,送我鲜花篮丶紅酒丶一个漂亮的玻璃容器,还有想不到老同学们有这一招~~~给我现金的大紅包,呵呵呵,我好久好久都沒有嘗到收一收他人給的紅包滋味,這次一定行好運。
虽然我已献捐一点善款配合我的生日,也好再把收到的红包钱凑整些再捐出去了。


^^ 除了班長老婆(右四),我们這一群都是60了,右起沈观偉丶刘純強丶班長陳日枝和我是小学一年级起丶中学至今日的老同学,左起四位女同学则是中学一年级起至今的老同学!当中有一位是祖母级~~~看样子,我们都还很年轻嘛,有谁規定60一定是鸡皮疙瘩丶老态龙钟?
只是我还沒娶媳妇沒嫁女儿,
没有孙子们,所以有一点,我是不要别人的小孙子们叫我---婆婆!---我一定要更正,叫我---Aunty Angela,哈哈。




60歲的生日賀礼丶红包丶还有手机短訊丶弟妹的电话,facebook上的賀語,感动哦。
很久的老友貴德,在facebook上要我努力朝向二甲子前进!呵呵,120歲?太不可思议。



之前几天,我的農曆生日,已与友好秀清一起吃飯了。
每年我的生日,她都叫花店送来鲜花篮。
我這一生中,奌头朋友多,沾便宜的朋友亦有,而能真心換
真心的友好廖廖可數。

晚的感动~~~儿子女儿齐齐献上創意的生日蛋糕,由几个小朱古力蛋糕+一个大朱古力蛋糕的組合,而蛋糕则是由女儿亲手做的。
两个人給我温馨的拥抱。
晚,我们母子女三人一起享用西餐,一起交流,一个愉快的一甲子生日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