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 垃圾心態






●● 今年的 12 月,是一個愉快的 12 月,
去年的 12 月,真是遭遇了小人當道,爬上頭來了!原來我的頭頂上還有老板娘!
還真有本領代庖越殂,自行把法律操在手里,竟然來一個【同事清算同事】的事件,這是什麼世界?

后來怎麼了?當然留個后路,要她們自行离職,好過被炒魷魚被報案留個污點!

我也做過職員,同事與同事之間的相處、難免有意見相左
互有磨擦背后篤篤,但【彼此地位平等,都是打工】的呀,怎可以自行開會,清算眼中釘的同事、非狠狠迫死眼中釘的同事不能有一口飯吃?

這個世界怎可能有這種【垃圾心態】的打工仔?有了這種【垃圾心態】的員工,做老板的怎能祈望她們做好本份工作、器重她們能為自己為公司賺口飯來吃來生存嗎?

為什麼不能將這種【垃圾心態】化為工作上的業績表現呢?
對同事如此仇恨之入骨,早就應該自行一走了之,又怎可能撐得住繼續朝夕相處同一個辦公室內、再以【垃圾心態】對付之呢?哎哎哎。

過去已已,2008年的 12 月是一個平安月,我昨日愉快地總結業績,沒有了【垃圾心態】的員工在左右,即便是員工人數不多,大家同心協力,皆能發揮至最佳工作量,更令人想不到:今年的人客數字更勝往年,感謝大家都認真工作、都有份為公司貢獻力量,即便經濟不景利潤減少,公司的花紅將趁這個月底前發出。

展望 2009年,大家再加油!拜托,但願明年經濟不要太爛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