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 西班牙血腥斗牛














我去了西班牙三次,都不曾想到要去好好看一次西班牙國碎:斗牛!我只是從電視節目上瞭解斗牛的過程!

~~~斗牛,是一埸人類與畜牲的公開搏斗:人類以一個經過訓練的勇者姿態,去挑战一頭激怒的公牛,然后以幾下自以為很優雅的兇殘行動,在眾目睽睽之下,把牛刺死!
對付一頭沒有仇恨的畜牲,把血腥當娛樂,太殘忍了吧?

~~~西班牙人把斗牛活動評估是:考驗人類的智慧+斗志+膽識!這樣的說法一定遭受防止虐待動物的人放 bomb
斗牛,是西班牙【古代殺牛供神】的祭祀活動演變過來的。

● 我要告訴大家:斗牛的poster在西班牙處處可見,而且版面都不儘相同,附圖中間的那張斗牛海報,我自己竟然有兩次舉起相機、鏡頭對準它兩次!
真不可思議,怎麼同样都是這一張?
兩年前拍的是這張,兩年后又是這一張,怎沒有拍其他款的,讓我更有好選擇呢???我自己也不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