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 健康生活廣告













●● 這則廣告是我今日看到比較順眼比較健康意識的廣告。

這則廣告是來自【馬來西亞衛生部門】的信息,要求全民嘗試跟隨【我喜歡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不抽煙,我小心飲食,我有效地紓解壓力,我不喝酒,我充滿活力。向我看齊,終身健康。】

生活在今日物質豐富的時代,我們顯然吃的超多超營養,又懶惰運動不肯活動筋絡,又因四週環境處處佈滿了無形的壓力,又回到來寄托予吃吃喝暍,結果自身健康玩殘亮起紅燈了!

世界是美好的,活著也真是好樂趣無窮,所以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吧,過一過健康的生活方式吧,能活到100歲並不是一個奇跡,而確會是一個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