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 情人節的晚餐


●● 今日是西洋人的情人節,我和當家的算是老夫老妻,也過了那種年紀,根本不會湊興作什麼浪漫慶祝!
今日的情人節是週末,本來按習慣,今晚應舉家出動到外邊用餐,可是兒子有教會活動,女兒也有節目,都不趕回家來陪我們一起晚餐了!
2個人,晚餐要怎麼吃?去那里吃?

今日中午,我們已在公司里,和其他員工一起和水萍慶祝生日,一起吃蛋糕、吃咖哩雞、吃卡查瑪雞、吃芋頭糕、吃大白菜、吃糙米飯,吃的很飽很飽!還沒法子把水萍準備的每人一個satay-bun吃下去呢!
結果,到了今晚應該晚餐的時間,還是很飽很飽!好吧,2個樂齡的人,決定在家自己弄來吃:煮一個糙米粥、炒一個菜、把水萍的satay-bun拿來弄熱吃了,還是豐富呀。

Satay-bun,很特別呢,是我第一次吃,麵包呈圓形、有一層錫紙使麵包中空,吃時配以沙爺湯料、湯料里有雞肉 ( order時也可以選擇豬肉),湯料含有花生米碎、很香!

自家的晚餐后,上blog 貼文章,接著趕電視節目,這是我的情人節!

3 条评论:

樂樂 说...

哇,看到我都要留口水了,好可惜我每年都沒有慶祝這個節日的,哈哈哈

Yen 说...

我也是没吃过Satay-bun。我们这里有类似的面包叫“面包鸡”,但它的curry是一早煮好,用锡纸包好,再放进面包里的。

Angela 说...

Yen,和你形容的面包雞不一樣,你來古晉,樂樂下來古晉,都請你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