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 大樹芭


●● 很久沒有去郊外活動,去看看綠意盎然的大樹芭,駕車川越大樹芭里的公路!
沒有接近大自然的綠意,好像身心都不健康了?做起事來都沒有新鮮的靈感!
在新舊年交替前后、有好一段期間,天天是雨天,結果我的戶外活動只在=家里/公司/家里的短短路途上=同樣的路線、同樣的風景,激不起什麼浪花!

昨晚最后一分鐘決定今日上旅遊車去郊外走一回:看到椰林椒樹大樹芭、聞到了蕉風椒風、曬一曬了有點惡毒的太陽光,汗流夾背!結果感覺上人就有點精神起來!
真的,我的兒子都這麼說:媽媽即使是生病了也要起來出去慢步運動流汗,對您有益!
看來我不能再懶洋洋了、我必須勤快一點出走呵,那我的命會再長一些!
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活著也真美好!

1 条评论:

樂樂 说...

就是咯,如果總是在同一條線上行走,是無法體會其他的感覺的,偶爾還是需要到處走走的啊,其實阿姨做旅行社還有這樣的機會,但我們卻要自己去尋找機緣的了,因而我還是一句話,有能力去旅游是一種享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