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 Jeanne 阿都拉


●● Jeanne 阿都拉,是下個月將卸下職責之我國第五任首相阿都拉之夫人。
最近,有一位資深的女記者為她出版了一本名【珍阿都拉自傳】。
很難得,她於2007年下嫁成為首相夫人,至今年4月前,只是短短的2年首相夫人生涯,卻讓人感受到【她是一位現代版灰姑娘、傳奇遭遇的婦人家、樂天知命又坦然看待自已】、是歷屆諸首相夫人中從所未有過、最沒有出身背景與學歷、如此樸實謙卑低調的首相夫人!
在成為首相夫人地位前,
Jeanne 阿都拉的身份是:一位有兩個女兒的離婚婦!首相署里的一名女管家!
雖然這樣,我欣賞她:她【沒有看不起自己】!
她奉宇【對自己誠實】
看首相阿都拉在公開場合對她的尊重+深情默默,就說明她的再婚、嫁的很好!
一個女人,只要有自信
,【沒有看不起自己】,以及有【對自己誠實】的心態,她這輩子會是幸福的女人,像Jeanne 阿都拉就是一個好例子;我也相信她不再是首相夫人后、會更是一位快樂的女人。我祝福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