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 感謝Dr Albert Wong 黄仕賢医生

●●
老爸去医院留医, 对他的子女而言, 简直是晴天霹雳!
我们的老爸去医院? 怎么有可能?
是的, 老爸已住進了医院, 他的子女们没有一位能清醒去接受這个事实!
因為在我們印象里: 老爸就不曾有过例子, 要生病到去住医院, 老爸是那种有病了睡睡两天就好了! 我们從來不曾对他的健康有所担忧或置疑!
还好啦, 他已無大碍, 只要頭部三道傷口拆線, 就能够回家休养了!
●●
老爸是上个星期五清早七時半, 由古晋専科医院的救护车, 從他的家里抬去医院, 那个時候他应该已晋入半昏迷狀况!
老爸在医院被診断腦部有瘀血, 需要动手術取出来!
当日下午三時半, 他被推入手術室, 由腦与脊椎骨專科医生Dr Albert Wong Sii Hieng操三刀!
老爸的腦部瘀血来源, 有可能真的是做悪夢從床上摔到地上積下耒的! 不过还沒有向他求証.

之前 老爸有投訴, 頭部老感觉要晕要晕! 又沒什庅味口吃飯!
這段期間, 适逢古晋氣候炎热又有煙霾, 老爸又爱出外趴趴蹓, 让人錯觉以為他热到, 只帶了他去看中医師拿药調養!
幾瓶中药过后, 果真有改善, 也帶他出来換換口味吃飯, 也有好胃口了!
另一方面, 老爸和我很放心, 因為驗血报告沒有惨不忍睹, 我们的家族都是低血压!
●●
上个星期二, 他的頭晕的感觉又耒了, 星期三改去找西医, 星期四没有好轉, 星期五送耒古晋専科医院, 留院至今日已是第5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