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 我喜欢好环境下用餐

●● 今早到一个新地奌丶想換个口味吃早餐,可是奌的早餐来了丶茶水也来了丶钱也付了,我只开动了两口就倒了胃口,就原封不动了!

~~~出错在那里?哎,茶水不热丶我嚥不下,怕拉肚子!

其次,麺線呢丶还沒送上来丶我真想取消了,因为那位中年摊主一面弄料理一面在咳嗽,連口罩也不準备配戴一下丶基本衛生常识的观念沒有丶顕然也不尊重客人!我吃不消,怕受病菌感染!

所以,我今天的早晨丶因为早餐問題,而心情变得不甚美好!

我喜欢在衛生又氣氛美好的环境下享用食物,我尤其喜爱美好的餐具来盛裝食物。

像附图Corner Cafe的一道最普通不过的炒牛肉配飯丶都用上了那么美丽的碟子來盛裝,是不是令人吃的很放心丶心情很愉快?連飯后甜品都那么精緻地!~~~这样一个餐,不用置疑,一定很愉快!

2 条评论:

tionia 说...

我也一样。好、坏环境很影响我们的食欲。

fufu 说...

yeah me too... the ambience of every dining area is very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