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 2011大年初一日

大年初一日大淸早,傾盆大雨,吓坏我!
对不起,我对大雨有不安全感~~~怕水泛滥丶影响客人上飞机場,怕太大雨丶影响飞机起降時间!
还好,雨水時大時小時泻時停丶最后飞机都准时出发丶百名客人安然地於下午与傍晚時分丶先后抵达目的地。
我在飞机起飞后的中午時间丶到拿督沈瑞永的家里拜年,這是我今年华人新年唯一拜访的家庭。

华人新年庆祝有15天,一直到元宵節,期间互相拜年,似乎已成为一种庆祝方式。
我老爸和我们同住,有两个华人新年丶亲友是來向他拜年,大年初一日家里显然也很热闹。




像這么多人的相片,是大伯母的家人,还沒有來齐呢。


每年,诸老朋友中,最早到家里拜年的丶是紀清与玉娥一家人。
今年,
最早的还是紀清与玉娥一家人。下午時分是日存一家人丶阿标一家人。傍晚則是昌英一家人。

今年,华人新年里丶仍然享受与弟弟一家人家常便話,享受来自澳洲妹妹们長途电话賀年。
我喜欢
华人新年,标志着~~~新一年开始,再要好好过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