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 傻瓜麵



最近感觉許多食物对我不利,我开始枮討我每天吃进肚子里的食物。
我的早餐,已改進食老人麥片,不去咖啡店吃海鲜米粉。
我的午餐,稍吃一奌,沒有肉类。
我的晚餐,有吃,喝湯水为主+蔬菜丶有魚吃魚丶有肉只一片。
我必须爱惜自己丶关心切身健康,我要和至爱的家人再走很長的人生路啊。

我们全家人的习惯,周末与周日在外用餐照舊,只是菜色少了肉类和海鲜,魚类则例外。
今日中午,我在台湾舘子用餐,奌了這道[ 选我才是有智慧 ]的傻瓜麵丶外加一粒鹵蛋。
我不吃麵,只喜欢米粉或粿條,不过我会喜欢QQ的台湾麵。
這个簡单的傻瓜麵,滋味不錯,我跟着选择也錯不了,响应了有智慧。
哈哈~~~自我解嘲!
只是不想多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