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 2011生日




我的生日,只有我的弟妹+員工+很少很少的朋友会知道。
而我的生日,多数時候是落在华人農曆新年,很多時候都不能与众乐乐。
今年一样,生日在华人農曆新年假期里,所以我的員工在出門帶团工作前丶提早送了一对超可爱的筷子筒!
我拿回家来丶女儿不让我预先看谜底,她说生日未到,不可以拆开礼物!
所以我很乖很听女儿的话,一直忍忍忍到今日上午才敢拆开来看是什么礼物!
~~~感谢她们的真心,年年不同的生日礼物。
~~~可爱的礼物,令人爱不释手丶不捨得用。

一位老朋友: 秀淸,也让花店趕在除夕前一天送来一个生日花篮,每年她没错过我的生日。
她说,我们是老朋友,祝福老友生日也祝贺两人長久友谊。

能拥有: 真心員工真心老朋友,是我的好運氣。

1 条评论:

Eva 说...

乖巧的女儿,
忍功一流的妈咪,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