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 胆固醇高了


今日上午去拿驗血报告,心里有數丶果然胆固醇高了。
胆固醇高,其中坏胆固醇數字也高出局限,我会担惊受怕的!
胆固醇高,被形容是富贵病,会引起动脉硬化,而有患上心脏病的危机丶或者帶来腎脏的疾病。
吓死我了。
还好啦,其他正常沒問题,放心一些些。


我爱甜食丶吃鸡腿肉丶喝咖啡,尤其是這次女儿放假回來后,我们都在找美食。
這个华人新年,檢討一下,好像吃了一大堆垃圾食物。
我们两个人,都能把這两个年糕丶在经过油煎炸后丶吃的光光!~~~好可怕,母女俩能這么个吃法!
女儿回去学校,开始跑健身房勤加運动流汗,我也戒口改変对食物的摄取,继续去后花园拔草。
我们还是要健康,不得不自我保重。


這几天在广州,我不敢对美食表现的兴致勃勃,這一次我对我的最爱~~~燒鵝,只吃了三片,就硬生生地自我停止动筷子了。
我唯有的选择~~~菜菜菜,餐餐绿色的蔬菜和菇类。
每天的早餐一定先吃一小碗麥片,一碗清湯粿條放著青菜丶香菇丶豆腐乳,然后喝茶。
还有,每天一條玉蜀黍,這次吃了三條,玉蜀黍也有降胆固醇的作用。
据说,每天吃两个苹果,也可以降低胆固醇,虽然討厌苹果,不过为了健康,我都要這么做了。
此外,听从指示,要服降胆固醇的药物,多喝水丶多飲茶。
为了我周边至爱的亲人,我要活的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