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 老范的老同学


老范是指我当家的,他的老同学叫王飞來
最近,這位老同学特地從原居地~~~勿洞,坐車到梹城,然后乘搭直航飞机到古晋,在老范的家住了三个晚上就回去了。
王飞來不是第一次來古晋,他们也不是很久没見面,去年十一月在曼谷才与老范及其他老同学见面聚餐呢,但是两个人相见在古晋三个晚上,也谈了三个晚上,不知怎么這么多好談?
两个人,從小学开始丶到中学与大学在台湾讀书,甚至回来泰国社会工作,都時常见面。
王飞來的家境有奌钱,老范説在台湾讀书的時候,王飞來常常会在周末請他上舘子吃好的。
两个人是在勿洞一起長大,不过老范從台湾讀书回来便在曼谷住下,而王飞來亦一样丶至到最近几年才告老回勿洞安享晚年。
王飞來孤家寡人,在勿洞有一棟双层楼独立屋,有橡胶園租给人割丶每个月有固定収入,吃不完。
王飞來的晚年爱好是養鳥,家里養的是会唱歌之好鳥,皆屬非賣品,所以他要出門在外丶限定只能三晚,他要趕回家看顧心肝宝貝的爱鳥。
老范和我兇兇吵架便会鬧失踪,坐飞机去找王飞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