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 大芒果考孝心


儿子今晚要帶着他的妹妹与友人外出晚餐之前,
問我: 妈咪,妳芒果吃了吗?
儿子昨晚從澳洲渡假回來,帶給我這位老妈子的最愛~~~大芒果。
我回答: 还没吃呢。
儿子大吃一惊: 妳不是放进米缸里悶熟吧,已经夠熟可以吃了。
当然,我知道大芒果已太熟了,放进冰箱內凍。
這次,儿子只帶給我两顆大芒果。
無独有隅,10天前,女儿=他的妹妹回來,也是只帶給我两顆大芒果。
过去,两兄妹由澳洲回來,芒果是整箱帶,还有腌鸡腿。
不管是过去的一整箱丶或是今日的两顆芒果,我肯定都满意!
致少,我這位老妈子在他们的眼里还有一丁点份量。
我把大芒果的相片貼在面書上,面書朋友説~~~他们孝顺,他们还有母亲的心.....
我在面書上有感而发:
其实要我们的子女孝顺
父母亲,很簡单,作为父母亲的我们,從他们小時候就开始教育起.....
我们要的理想子女我们用点心思肯定是可以塑造出來的,就在他们还小的時候教育起与灌输,我们会獲得回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