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到bla bla bla吃飯


●● 弟弟飞回來古晋探望老爸, 今晚我们选择去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晚歺, 让老爸见识一下不一样於傳统厅的厅, 這家厅連招牌的命名也取的很有特色丶也容易牢记在心: bla bla bla!

這是一家古晋很有名氣的厅, 菜色也很具特色, 口味偏重泰式丶也搭进去西式, 很口感与美味, 而更受欢迎的是: 菜上桌很大盤丶价錢公道!~~~譬如说今晚, 我们4人奌了4道菜, 有: 豆腐丶魚丶小羊腿丶和比林菜+4碗白飯+中国茶, 合計馬币124/-, 我们还吃不完整條魚+豆腐, 还將之打包回府呢.

bla bla bla 开業好几年了, 我曾经循要求安排旅游团队在此晚歺, 我女儿17岁生日也在此与要好同学一起欢庆, 此外我们偶而也耒這里招待朋友吃飯.

厅的氣氛很舒适丶厅的佈置很有创意与环保意识, 业者还把大自然的绿色帶進环境丶又引水入室, 养了一群不怕受惊吓的肥嘟嘟大鲤魚!~~~這是古晋其中一家我喜欢的厅.

1 条评论:

Eva 说...

好久没去Bla Bla Bla了
应该有几年了呗~XD

Angela,近来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