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 開咖啡店?


●● 最近去了Jalan Song入口处左手边的新商业大楼区, 发现店舖雖尙未全部投入营业, 唯以食喝的店舖都旗帜鲜明, 或已開張做生意了丶或正在積極進行裝修工作!

看來, 近些年經済每况愈下, 開食喝的生意, 是許多人的首选!
當你在每條街上巡逻, 情况也確實是這様: 咖啡店如雨后春笋般林立!
看來, 食喝的生意, 好像比较容易做吧, 雖然有发现【几个月以后, 店是原来的店, 可招牌是換了又換】, 仍然有許多人【勇气可嘉丶勇敢无畏丶勇往直前】地继续往下栽去!

有一个時期, 租出去的商店老被拖欠租金, 很想拉回來也
咖啡店!~~~
為什么是
咖啡店?
因為這店舖店面長有80
尺丶又是角頭間, 多了一个走廊, 拿來咖啡店很理想, 不过這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是忍無可忍: 一直喝不到好咖啡好茶!
有一个時期, 很想引進吉隆坡一家品牌連鎖咖啡店, 但除了賣咖啡賣茶还要賣其他水賣其他食物, 那么多工作, 真累人! 為了一丶两杯咖啡, 一丶两杯茶, 需要這样累嗎?
我们捥拒了吉隆坡友好的热心肠, 這样就没開成咖啡店了.
今日,
這店舖已換了租戶, 成為一間【釣虾天堂】, 此外也兼賣咖啡賣茶水賣Lokl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