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要三思呀!


●● 假如你將邁入半百, 或者你已过了半百, 我願意給你一句金玉良言或者一个忠告:

卽使只是区区一令吉, 請你在借出之前, 都要三思呀!
晚年, 或者因為自己能守住那几塊錢丶而身边多了那几塊錢丶心里頭也有一点踏实丶甚至是多一口飯的保障!

這是我最近对一位朋友的一个遭遇, 很有感触, 有感而发!
朋友个遭遇, 我有替她痛不欲生 !
一个年过半百, 算是一个甲子的人了, 怎么
能在短短的两三年內, 失掉半百身家丶又落得举債半百!
那个殺千刀的如此忍心丶設下圈套丶让她侭失半百積蓄, 没有了公積金丶屋子抵押, 还有卡債丶分期付款丶和多筆友情錢債, 在等着她去一一付费債主!

朋友们都説: 她中了老千計!

就算对, 但那是她的亲人呀, 怎么亲人能下手那么狠?
同時, 不单害了她, 又
害了她周边借出錢耒的朋友們! 慷慨解囊的朋友, 不少也是年过半百, 要珍惜每一塊錢耒养老的哟.
有一位朋友, 已退休丶平日省省过日子, 也在這事件上借出老本三千, 还亲自把血本送去她办公地方, 她阿Q
説: 連我這样的窮朋友, 她都开口了, 可见真的需要! 致于可能的血本無歸, 她説: 也不多想了!~~~看, 多么講义氣的朋友.

朋友们又説: 要不, 她也和老千一起做老千丶老千朋友的錢財!
不会吧, 我也是她很久
很久的朋友, 她不会是這样的人!
可是可是, 她怎么可以如此欠缺考虑, 也把晚年的米糧全部押了出去?

~~~因為
我们共同的友好, 從英國打了通电話耒, 他也关注着這事件, 让我也很有感触, 有感而写!

1 条评论:

Eva 说...

怎么会这样子?
详情是如何?

【难得糊涂】
放在这里,显得讽刺的很

提她感到...惋惜?
还是应该说什么?

摇头不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