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 盜取別人之blog之文字圖片,有罪!


●● 最近寫Blog寫出了麻煩!剛好今日【星洲日報】的活力副刊版刊出了這篇報導,且讓我轉貼部份內容,告訴大家要害,同時自我警惕。

● 最近,我的【龍嘉賓】被【移花接木】,我不清楚流傳有多廣泛,總之有任何關係錢財,還是打電話來正版
龍嘉賓】找我証實一下吧,我已謝絕用e-mail回复一切查詢+提供行程价錢,非常抱歉了,就因為有【別有居心】者的行為讓人害怕、不得不警惕!行情壞,很多臭腳,什麼都做的出。
● 同時,我要鄭重聲明:我的公司
沒有委托任何人或網友、任意地以【龍嘉賓名譽在其他網站上做生意賣廣告、招徠客人!
我的公司龍嘉賓】www.lungchiapin.com網站,重點在於介紹自家的東西,和愛好旅遊者分享旅遊資訊,和自己的客人分享旅途上的快樂等等等。
● 我歡迎轉載文字或相片,但要求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1 条评论:

Yen 说...

Angela,记得放标签,方便以后翻阅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