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 就換給你一台新的Yamaha!

● Yamaha 是名牌+信譽的保証,沒有虛假。

● 這台10年鋼琴,外形濛上了一層霉灰!

● Byebye!10年鋼琴,曾經陪伴我女兒考到Grade 8,現在打包送回去廠方了!

● 新的鋼琴,已改放在開放式的書房,等待女兒放假回來開張了!

●●簡直不敢置信,女兒在彈用了10年之后的鋼琴、日本Yamaha廠方今日收了回去,再換了一台全新類似的款式回來!
前日下午,當我接到Yamaha古晉鋼琴代理商的電話通知,要我安排時間在家里迎接嶄新的鋼琴時,我還是半信半疑!

今日下午,一台重達215kg的新Yamaha鋼琴,真的送到家里來,再把那一台10年舊鋼琴抬走了!
這事兒,真讓人感動极了!
Yamaha,一個國際品牌的鋼琴權威,為了公認的信譽,毅然收回售后【不合格】的鋼琴!果然,名牌公司就是名牌公司,除了講求信譽,也在保障與維護消费者的利益。

說起這件事兒、是近年來發現鋼琴黑漆漆的本身出現了灰濛濛一層發霉樣、怎么抹也抹不掉!這不是一架好鋼琴應有的狀況,最后唯有求助於古晉的代理商,感謝Yamaha公司,收回這台鋼琴!
其实這台鋼琴沒有不妥,毛病只在於其外殼的木板、可能暴曬不足夠乾燥、久了缺点就冒出來了!

無論如何,經過多年以后,Yamaha公司還有這樣好的售后保障,真是太難得太棒了,我必須記Yamaha一功:非常感恩!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好,想请问您可以给我代理商的联系方式吗?或是店面的地址也可以。想买yamaha的钢琴却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