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 連鎖咖啡店崛起


●● 在西馬,有2个品牌咖啡店,正已連鎖方式,逐步以侵略姿态晋入消费市场!

這2个品牌連鎖咖啡店:
一是Old Town White Coffee舊街場白咖啡】;
一是Pak Hailam Kopitiam海南伯.

前者在1999年以包庄的怡保Old Town 3合1品牌白咖啡起家后,趁热打铁再接再厉以門面经营 連鎖咖啡店,迄至今年8月全馬已有133間了!
Pak Hailam Kopitiam,今年8月才开始,在吉隆坡登場,亦有3間了!海南伯是夹着1929年古早味,在大马著名羽球教练拿督米士文代言下,似后劲十足积极地追!

這2个品牌連鎖咖啡店,目前尙未登陆古市场!
他们的经营方式,類似新加坡品牌的Kaya & Toast!
有兴趣加入
連鎖陣容的,不妨开一开他们的网络参考一下:
www.oldtown.com.my 和 www.pakhailan.com,看能不
能带給各位商机!

2 条评论:

fufu 说...

我還沒有嘗過old town!!! 雖然ipoh很靠近我的家... >.<

Eva 说...

Angela~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爱
White Coffee Old Town!!
古晋快点来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