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 老友出書!


●● 刘寄奴亲自给我送耒了這本【山的联想】,真有心,可惜我這些日子忙着新居事宜丶很少時间呆在公司里丶不能亲自接収,或者与他聊一聊!
我不太习惯他的這个称呼: 刘寄奴 ,因为我认识他的時候,他叫刘和平
我和他的认识,是我刚进報馆工作的70年代,是编副刋而互相认识,那時他是一位多产的写作者丶很会写。~~~我们是40年朋友了。
我很高兴看到他的著作出版,是和太太合著的呢,我也很开心地從中知道丶他后来也成家了。
山的联想】里,大部分是他90年代的作品~~~诗集,文字簡明扼要丶很容易讀懂。
我最后一次遇见刘和平是在倫樂巴刹,那是在SARS期間,我和二妺与西马一位朋友丶一起去倫樂找朋友而巧遇,算得上已经多年沒再见面。
难以置信,他现在注重草药的研究工作。


2 条评论:

Eva 说...

山~

站在高山上,
仰望一环一环绵延不断的山脉,
心情顿时开阔无比~

书中是聊及爬山经验较多吗?^^

fufu 说...

you gotta buy my book if i ever publish ok? gotta support... i am a poor stud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