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 需要園丁嗎?


●● 老爸子問 : 新的花園要不要請一位園丁打理?
條件是~~~要供園丁与老婆的住宿丶煑由他們自理,工錢不必多!

怎么呢?
老爸子説,因为
園丁两老是海外人,现在沒工作沒收入!
老爸子的感觉是 : 我家里需要一位園丁耒打理,因为我和当家的花太多時间在打理花園; 就因为每一次我向他道歉丶只因为我和当家的在院子里拔草丶沒法及時接听他打来的电话!

院子,説大不大,不过來访过的朋友都説大,有夠我们忙得很!
可是,都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我们都習惯於亲自动手打理花園丶諸如添加花草丶揮剪老葉之类的工作!
现在每个清
晨,当家的最先起牀做澆花拨草工作,而我呢偶而只在傍晚時分才动手。
毎天,都在流汗水,也不需要去運动场跑步了。
花草呢,在
我们不知不觉中茂盛長大,虽然有些不是理想,但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自己动手改善,只要再给一些時間

我们其实都不需要園丁
我们吸取舊家的教訓,舊家的花園面积更小了,那位園丁一个月來两次 = 來两天,花草很整丶可是草地一直不会青青綠綠,原来是園丁用了殺草剂!
过后就放棄依赖園丁

几天前,新家四周安置了澆花的水管,我感困难的澆花工作终於解决,不必天天祈求下奌雨水,更不会接受老爸子的建议!
我知道老爸子的海外情意结,他热心想帮助海外的朋友们,但他可沒想到~~~
的花園,那有多少工作能安排着做?我又不是要种花草去賣?
除此,家里突然來了外人長住,有什么私瘾可言?又有多不方便呀!
总之,一切行不得!也别想。~~~這一奌,
我坚持自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