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 見見親人


●● 這次停留深圳時間比较短,只两个晚上,但还好最终能偿以夙愿,見到了当家的在中國家乡兴宁的大哥大嫂!~~~這个見面已是25年之后的事兒了。

几年前,我和兒子女兒曾在广州見过他们的两位兒子: 偉強和偉忠,后耒在深圳又曾見过他们兄弟俩,這次和偉忠見面是第三次,不过对這位侄兒並不陌生,因为我们時有在線上交流,他算是中國新一代留学生,在澳洲悉尼唸过書,也幸运領到了澳洲永久居民权。

感谢在他親自开車下丶把他的老爸老妈從深圳宝安区載到羅湖区耒与我見面,虽然匆匆忙忙不过半个多小時,交談不多,其实也不知從何談起,無论如何总算是和当家的諸兄弟姐妹全都見过面了。

当家的諸兄弟姐妹中,只這位大哥大嫂的家庭在中國,他们现在大部分時間都住在深圳宝安,他们的孩子们个个都很有成就感,已逐漸邁入中國新一代年輕富豪新貴行列。

我要称呼大伯子和大嫂的人丶年紀虽然大了些丶可身体健壮的很丶步履如飞。
感谢他们的孩子贤孙,个个孝順,平日对他们無微不至的照顾,才這么健康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