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 日本柿饼

●● 日本是很注意包裝的國家,什么東西交到日本人手上丶經过一輪包裝后,東西外表就变的令人爱不释手!~~~如果是食物,好久好久之后才捨得打开來吃呢。
有時候不免纳闷: 我们是在吃包裝呢?还是在吃東西 ?
看样子就知道丶包裝貴过東西,小题大作,也不符合环保意识,不过就給人感觉温暖美好。
我爱吃柿饼,当家的這次從日本带回來了包裝美美的幾盒柿饼,交到我手上还叮咛着: 慢慢享用,很貴的!
多貴?小小扁扁一盒十二小塊,要1,000 yen!
它的包裝,从外层有彩色商标纸丶到硬皮白纸盒丶打开了內有一張彩色说明紙丶下面是一个袋子丶还看不到柿饼的踪影丶等到剪开了袋口,看到十二小塊柿饼整整齐齐躺在分格盤上,然后取了一塊撕开小小包裝紙丶才有机会送进口里!
一层又一层丶好似解开謎底,好不耐煩,而且我沒什么品味丶一盒三口两下就吃光了,还是去這里超市買中国桂林耒的柿饼,三令吉五十仙有六个呢。

1 条评论:

fufu 说...

哈哈哈 不是很环保咯 >< 
但是我还是喜欢买回来给朋友家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