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 Swarovski 水晶鳥


●● Swarovski 水晶是國际水晶品牌,產品無數,而我只買过一條水晶項链給我女儿,如今已不适用丶因为太短了只合适用於她小時候!
此外,我買了附圖中的水晶鳥,而且是同一款丶先后買了两次,都是在同样的一間店~~~奧地利之茵斯布鲁克这座小乡镇內的發源地!
第一次買的水晶鳥,不幸在办公室里跌坏了,三年前才决心買过。
我其实只爱這对水晶鳥,多庅可爱!其他Swarovski 水晶產品,沒有一件合我眼緣。

Swarovski 水晶,现在全世界無人不知,它是奧地利之奇迹与骄傲!
1895年由Daniel Swarovski創始,由切割水晶开始至設計作品丶包括首饰别針丶吊灯垂饰丶擺设精品....等等等,成为爱好者的収藏物。
Swarovski 曾在1995年庆祝100周年記念,创业迄今105年,历史悠久。

1 条评论:

fufu 说...

我去過奧地利之茵斯布鲁克!!
日後一定會把照片放上來讓你看看
茵斯布鲁克Swarovski 的工廠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