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 話梅


●● 最近去了一趟厦门,買了不少包的話梅,甚至到了加油站停車上厠所,我也要在加油站附設的販賣部找話梅
我喜欢的零食無关話梅,我買話梅只是为了我爱的冷飲必須要用到話梅
~~~這是我很享用的一种冷飲做法: 取3至5顆話梅,用少少热水泡开,加入冰块+倒入Ribena+冰水,就成为一杯很好喝的冷飲,有時我捨去冰水,改用Sprite!
大热天,我常常這庅做耒解渴,這里因常常是热天,所以我需要許多話梅
现在中国的話梅,有很大的改变,有很多口味,好像龙井話梅丶茉莉花茶話梅,很特别。

1 条评论:

Eva 说...

Angela,腌制的东西,
不要摄取太多比较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