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 让人愉快的米店


 

毎次走进<祥和>,心情非常愉快,因为可以在那里听到老歌。
<祥和>,算是一家傳统雜货店,很多吃的雜货都有賣,尤其是各种各样的食米,那里都能買到。
我毎次去<祥和>,就是为了買米,買下一大包泰米后丶再買1丶2公斤砂拉越生产的 Bario 米,回家來渗一渗,变成健康米!
而每一次去買米,心情愉快,是因为店里一直不間断地播放着悠揚悦耳的老歌,那是我的時代我熟悉好听的老歌。
我不曾問老板,为什么在店内播放老歌?
我曾告诉老板说,來他的店買米,心情很愉快,因为有好听的老歌。
老歌,帶动了米店的气氛,真如它的招牌,很<祥和>。
<祥和>店铺开在輝盛花园商业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