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 投资了黄金



理財專家不是说了吗,若不去投资丶就会更没有錢.....
於是,我也跟进投资.....

因为現在,銀行存款利息少得可憐少到看不见,即使有可观数目的现錢,但又能存到什么時候拿到可观的利息來花,又怎么能有额外之錢财收获?
除非時光倒流回20年前,那時候銀行存款利息,少少都有十多%,让存款人可以拿利息过生活。
不过現在,像我這种半退休的人,敢拿出多少现金去投资什么?
投资是這么一回事,投资多回酬才有肉,投资少沒有痛痒,投资又会分分钟把下注的金钱变的一無所有。

投资,是有風險。
以前,应酬应酬,投资过股票,结果遇股市風暴没有赚过一分錢,还虧损多多=美其名付学費拿经验,而朋友安慰着説还有40%回来,不致于血本無歸丶幸运啰。
我还敢投资,是最近一位老友有一个少少投资,却已经在銀行戶口每个月收到利息进帳,可以有多餘錢去吃香喝辣了,让人眼睛一亮!~~~那就是投资黄金
於是也跟着选择投资黄金,投资不多,只200g=两塊,已拿了两个月利息,总共一千六百多令吉了,不多,但感觉很不錯!
不过,這个投资並没有获得支持,接到的侭是负面消息,這些消息又还没有成为事实!(他们说,等成为事实就太慢了!)
还有一位小朋友,更遞上一个國家銀行澄清的广告.....
其实,每样投资都有風險丶都有可能失败全軍覆没,甚至有关单位关门或跑人。
每样投资,适可而止,不要太贪,時時要心理準备,投资沒有國家銀行的保障,投资股票一样也沒有國家銀行背后支持。
股票是纸,投资黄金呢,我觉得还有黄金在手中握,不管是真金或渗銅,心里踏实些,致少到目前为止,还沒有人拿着黄金去让金店鋪融化解剖再賣奌錢的例子发生。
我想,不会那么巧那么倒霉吧,我才进場才拿黄金+2次利息就玩完?
如果不投资黄金,那要投资什么才沒有風險又有錢赚呢?
当然, 不去投资,錢是不会從天上掉到面前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