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 葡萄牙的Fatima


整理抽屉,发现這張明信片,是葡萄牙一个叫Fatima的地方,那里有一座重点教堂丶是圣母瑪丽亚曾经显灵的教堂。
右圖是那座教堂建在圣母显灵的地点。
中圖是当年亲自見证圣母显灵的三位小朋友。
左圖是教堂里一尊圣洁慈爱的圣母瑪丽亚的塑雕像。
我去过Fatima两次,都來到這座教堂,都要亲手奌燃一盞烛光丶來表达我内心的虔诚敬意与感恩冥冥之中的指引,让身居遙逺亜洲國家的我丶是如斯荣幸來到葡萄牙又來到Fatima,而且不只一次而是两次。
我在那里,看到許多有殘疾在身的 教徒们,带着一颗忠诚信念的心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丶他们以行动跪着前进教堂,向曾经显灵的圣母瑪丽亚祈求早日恢復健康!
~~~据说,Fatima 慈爱的圣母瑪丽亚很灵验。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地方命名Fatima,地名很阿拉伯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