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 快速麵


●●
快速麵,是日本人研发的一种乾麵食.名副其实的快速製作,2分鈡就能泡出一碗热气腾腾的QQ麵可吃了!

我很喜欢快速麵,尤其是有酸辣味的!
不过,許多人都说:快速麵是不可以多吃,多吃会危害健康,連我当家的都這么认同!
所以,為了避免耳根不凊静,平日我若想一嘗快速麵,通常我都得忍忍忍,忍到当家的出門公干,我才光明正大快快乐乐地吃我所爱!
許多人也告诉我,吃快速麵要吃的健康,就不要吃它的調味料!
那怎么可以?吃快速麵就是要放它的調味料,才能吃出好味道!
●●
坐飛机,汶萊航空公司
机上有提供快速麵,Airasia机上有賣快速麵,其中它賣的大碗型的酸辣味快速麵,当真味道好!我后来去超市找了來,又觉得没劲,好像味道不一样!
带团出遊一些地方,我和我的员工,都会凖備几箱快速杯麵上机,主要是担憂客人不能入乡随俗,随遇而安】的時候,也可以救命一下!

1 条评论:

tionia 说...

味道不一样相信是因为你不是身在飞机里吧!空中吃东西和陆地吃东西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和口感。
环境有影响吧。
我平时不吃快速面,出门就超想它!特别是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