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 友好芒果




航空界的友好,從缅甸空運了一箱芒果來古晋給我与同事们一起分享,非常感动。
品嘗过后很惊喜,缅甸芒果也是很香甜。
我不知道缅甸芒果是否也已经进口来到我们的商场了?一般看到的大芒果是来自印度。
泰國的芒果也有名与甜美,但是泰國芒果的光芒給泰國榴櫣淹没了,菲律宾也有出口香甜的芒果,但是人们從菲律宾帯回来的手信丶却是芒果乾居多。





我家后院子的芒果树,开了很多花丶也結了果,可惜搞不清楚是怎的一回事,已比姆指头般还大的果实,都未看到長大就掉在地上了!
我很心痛呢,不知道它欠缺了什么而半途夭折?还是后院子的風势太大丶小果实担架不住?还是那批每天光临大駕的鳥儿丶把它当球儿篤篤??
看样子這一次,我又沒有口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