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 会不会有事?


当我把果凍放进塑胶模子里丶我后悔了!
果凍凝固后,我又把果凍放进塑胶盒子里丶我更后悔了!
因为,我在置疑塑胶模子和塑胶盒子的安全性!
最近,塑料剂引爆許多黒心容器丶污染了許多食物丶帶来了許多黒心食物!
最近,許多黒心東西的报导,很影响心情,看到什么都杯弓蛇影,暗自乱猜~~~是不是黒心的東西?
我的果凍塑胶模子,在我孩子小的時候都用了,以前都沒听过有黒心塑料!
今日干嘛做果凍
因为我女儿回来,一起来的还有我二妹的小儿子Jeremy,他们將在古晋住一个月!
不論是誰,只要来家里住一些日子,我很习惯地準备一奌甜品,进門后吃奌甜的,祝福他们在住宿期间平安甜蜜!
Jeremy还是一个13岁的小男生,做做果凍比较适当。
可是,现在我心放不下,這几个是不是黒心塑胶模子?果凍吃了会不会有事?
我想,孩子小時候都這么吃了,没事!现在,应该也会没事!!
或者,希望他们都不喜欢果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