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 咖喱叶有医疗功能






我七叔早先e-mail 了一篇有关~~~咖喱叶有医疗功能的报导来!

报导內容指导如何冲泡一杯咖喱叶的茶水,就是~~~取22咖喱叶子,稍为搓一搓揉一揉,然后置入一杯煑过后冷却的水内,浸泡过夜,隔天早上睡醒了喝下,半个小時后可自由飲茶或咖啡。

長期飲用咖喱叶茶水,据说可達到保健我们人体内的肝脏丶或治疗肝脏病症,甚至可以控制高血压丶心脏病丶糖尿病丶胆固醇过高的功能,也能帮助減低人体內的油脂之最佳特效药。

這种飲料不曾試过,不知喝的下肚吗?有勇气時会去試一試。

今日上午回舊家去整理了后院子,种下了几株芭蕉观赏树丶还有一株牛角蕉。

我在咖喱叶香味四周飄拂飞扬里丶种下了蕉树丶修剪了一些花草,今日在內心深处非常愉快。

舊家的咖喱叶树愈来愈壯丶旁边甚至冒出不少青青丶嫰嫰的新枝叶来。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喝咖哩叶的水。上上廁所都好。容易了。血糖也有幫助了

Unknown 说...

喝咖里叶水真的能降血糖吗?

Unknown 说...

请问只是在早上喝吗?可以晚上当茶喝吗?

jojo 说...

泡水喝,还能去除大胫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