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 有关Home Stay




决定把黄土路舊家改裝成接待家庭成员众多丶或成群结队之遊客棲身之地丶灵感来自於甲必丹叶國記的网友~~~Joanne,她在三月份与一群朋友十多人,来到古晋是投宿在一家离市区有十多二十分钟遠的一个家庭式居所!
我的公司只管他们的本地旅游節目,在他们未莅临前丶我担忧司机找不到地点,特地和导遊預先去尋觅!
這个Home Stay是在一个住宅区内,由其中一座双层排屋的角头間做的,很簡单朴素。
我后来又发现,這种Home Stay在古晋很普遍,有的地点偏丶周边也找不到可以買吃的丶但依然受欢迎与客满!
导遊Kenny说,我黄土路空置着的舊家地点比他们有优势丶於是鼓励我不妨装饰一番去作Home Stay!
舊家是双层半独立丶不是烂屋,屋內还存放了老爸的許多现成傢俬,不少还新新的可以拿來一用。
我也一直为舊家沒人住沒人氣又灰塵舖地而烦恼,這样拿來作Home Stay后致少不時都会有人定期打扫丶將可免除這个烦恼了。
於是花了三个多星期去整顿一下,不算投资很多,总算成型,当然会再看着办丶慢慢再修饰!
舊家從客厅飯厅到房間,都有冷氣,经过翻新整顿,共有四个房間,可容纳致少十人,当然要多住一奌人也可以,看大家对舒服的要求!
像他人的Home Stay,提供的設备包括有~~~电视机丶洗衣机丶电飯锅丶微波炉丶煑水壷丶热水器丶火炉丶杯盘镬.....
Home Stay的收費,一般一晚价格介与RM200-RM300之间。
我希望我的Home Stay成功,现在要动脑筋去宣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