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 迎接 2009 新一年


●● 才說要送走2008,一幌子就進入了2009,這就是所謂光陰總是往前走不停步!

大家過去一年如何如何風光意氣風發、或者霉運當頭像只狗,都已是如煙往事,都不必再去追憶了,就把美好的珍藏在心里繼續加油;壞透了的刞當作是一場惡夢、不幸因垃圾心態矇閉了良知而應得的一個教訓或懲罰、2009 新一年好好重新調整心態出發吧!

新一年第一天,讓我抄下3 則來自手機【愛心祝福短訊】與大家分享:

★ 來自黃祥貞
福到
恩到
愛到
禮到
心到
都到了
2009 今天就到
我的祝福肯定第一個到:一年比一年更好!
祝大家健康、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 來自表妹
隨著2008美麗的結束,緊接著2009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祝福大家在2009年里更上一層樓,創造出另一個成功、豐收、平安年!
新年快樂、事事勝意!
Happy New Year 2009

★ 來自黃秀清 2009 的寄語:
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
是非恩怨有錯有對,真情オ最珍貴!
成功雖然很美,失败並非負罪,平凡的快樂也是難得的滋味!
祝願大家永遠快樂!快快樂樂的跨入2009

●●
2008 最后一天一家人到古晉南市運動場走了三圈++,因為收到的手機短訊,人人強調健康可貴!運動,是家的和兒子每日必須節目,只我母女是乎是在應酬呢,看來母女兩人的態度要改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