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 開學的失落感












●● 今日是全國開學日,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失落,因為這意味着從現在開始,我已經沒有需要很早起床開車送孩子上學的任務了。

我兒子,在 2004年就掛 L 牌自己駕車上學去了,我女兒呢,正在等候 Fr 5 成績放榜,今日也不需要配合開學日上課去!

一下子,我的載送生涯就這樣結束了,沒有失落感是騙我自己!

明日,我女兒正式去學駕車,很快她也會自己開車,即使三月至六月去國民訓練營回來、選擇就讀本地學院的話,亳無疑问她也將是自己開車上學去!

嘩嘩嘩,一下子我又像是個被遺棄的母親!

是的,孩子们總歸要長成要獨立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