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 世界大冰箱

● 1999年12月一個极低溫的日子,和歷史人物雷雨田將軍合影於【美斯樂】的將軍亭。

●● 世界的氣侯變了、變的很 cool真的很 coolcool 到令人猶如生活在一座大冰箱里!
今晚電視台報告,這幾天北方有許多國家受到寒流的襲擊,氣溫驟降、有的國家如美國+加拿大一些地方,氣溫竟然到了零下51c
天,我還不曾嘗試零下51c 的滋味,我只體驗過零下35ccool,真的夠cool 夠嗆!!!
今日又在報紙上發現:泰國北部的清邁那一地帶、也因為受到中國下來的寒流影響,氣溫下降至2c左右!甚至還有人因此被凍斃!

泰國是個由年頭到年尾都是【熱熱熱】的國家,既便是北部的地方,氣候也只是剛好涼爽、何曾想得到有這麼樣低的氣溫?
現在泰國各地降溫,根據史記,泰國舉國曾在1974年遭遇到這麼反常的低氣溫!
不過曾經有一年:199912月,我們一家人在泰北的【美斯樂】旅遊,真巧碰上了寒流,氣溫在10度左右,對不怕冷的我來說是不算冷,但總要有一套保暖的衣物呀,可我當時只是帶了一件單薄防曬長袖衫,夜晚更冰冷,害死我一整晚窩在沒有暖氣的房間里的大床上,蓋了幾層被子還冷飕飕,十分窩囊!

經歷這次教訓之后,我每次出遠門都一定有一件厚衣隨身,以防萬一!最好是春夏秋冬】的衣服都有!
只要有作好準備,出門在外,不論多冰冷,一定能撐得住、一切活動自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