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 出去走走、看看花草

●● 照文章所說的吧:給自己一點時間,走出戶外散散步,看看花草,吸吸新鮮空氣,淨化身體!
活在當下,不要忘了、周邊的世界是美麗的,那請保健自己吧、你就能有久一點的生命看美景。

上個月4月26日,我和我老爸一起經歷了失去一位親人之痛:那位后期得了老人痴呆症、我老爸之弟媳、我叫六嬸的、病逝醫院!
雖然六嬸年已過七十歲,但因六叔退休前是一家銀行經理、六嬸顧及身份而平日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她臉上有歲月的痕跡,所以后來親朋戚友不能置信她會患了老人痴呆症、又跌倒了、最后病逝醫院!
我想,這當然不是她要的結局吧?
我在靈堂前,聽的盡是親朋戚友的苦口婆心:大家要常常到戶外運動、保健自己哦!
因為在場的親朋戚友盡是樂齡人士,包括我老爸、也包括了低一輩的我呵!

對,這世界還是真美好,活著更美好,專家都說【本世纪的人類可以活到140歲】,請不要虐待自己、要好好對待自己的人生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