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 BRISBANE 下暴雨

●● 我昨晚深更讀報,才知道星期三(2009年5月20日)在Brisbane下的那一場雨、是有警戒线的暴雨!不是我女兒在電話里輕描淡述:今天整天下大雨,我全身濕透!也不如她在facebook上說:The weather was terrible today.這麼簡單!或是我兒子在blog寫Raining Day 一點而過!

星期三是我女兒在國外正式上課的第二天,就遇上大暴雨,她做到【風雨無阻】地去上課!
今日通電話瞭解一下,原來那天大風大雨,她班上所有同學都沒有一個蹺課!很好,大家都是好學生、都認真學習。

當然,我這做母親不免又【囉唆】交待:下次遇上警戒线的暴雨,千萬要注意安危!還要準備額外的衣物、鞋子、毛巾去學校替換,避免着涼傷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