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 我還能抱抱小不點嗎?

●● 雅桃,太神奇了,那么丁點大的小不點、到了小朋友、到了妳口中的涵涵~~~會寫blog的涵涵、會去上班的涵涵......

哦,是很难很难接受時光的消逝、一個小生命的成長!

●● 23年前,我們(左起):皓月、我與小baby涵涵、涵涵的mummy雅桃、小珠、雪映、和素枝。

~~~我對過去美好的事物,沒有失憶,我記得大家的名字,如煙的往事,凝固在我珍藏的舊相片里。~~~



2 条评论:

Catherine 说...

小不点说:可以阿,假如您还抱得起的话。躺在您的怀里感觉蛮舒服一下。还想再来一次。嘻嘻!

Angela 说...

看相片,小不點好像是我的。我可以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抱抱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