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 好睡能減肥?


●● 女兒常常笑我:媽媽常常減肥常常肥
她希望在她去國外讀書期間,我可以認真一點去運動、保健又減肥,保証我遺棄的整櫥子衣服又能拿來穿了?

是嗎,好好睡一覺的瘦身法、不是更好更簡單更受歡迎!

本世纪,是物質豐富有余的時代,豐衣足食,搞得時下的人們都在面對超重問題,不論男女老少日常的功課:是在積极的【抵抗肥胖】、不想與富貴病掛勾,害怕病魔來折磨、活的不健康不長久、沒命享受........呵呵呵!

我正確體重有70kg,保持了8年,之前還不曾超過60kg,想想看多了那10kg的肉量有多大?好可怕,還好我還算是夠高的那一類,看起來不似矮冬瓜!(當然人肥胖了,老要安慰自己:還不太肥,不是還有別人比我更肥嗎!)
呵呵呵!

1 条评论:

Yen 说...

Angela,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