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 就是看不起!


●●
也對,當一個人再也得不到你的寬恕與容忍,這個人肯定在日常生活里表現了
沒有道德理念、是一個卑鄙的人=一個讓人看不起的齷齪小人。
這種人,你怎麼允許他們留在
您的週邊、污染您的生活?
這些人,帶着
垃圾心態、很臭很臭、臭到令人要吐吐吐、吐口水!
不是嗎,
垃圾是臭的、讓垃圾車載走,不是不會生蛆蟲與蒼蠅、環境也不會受到污染?
所以,每一个人的生活態度,一定要有健康的心態、好好待人,生活才能像陽光般的燦爛=好福氣
不是說過嗎,【永恆的幸福和富有,必須由內心開始】。
●●
我向來是公認:樂觀開明、相當好脾氣、很有忍耐性、【講道理+好商量】是一定的,我的信念:
人人平等地位,我尊重一個人也維護他的自尊,我不會想要去鄙視一個人!
尤其是在同一個工作職場,我會對為我服務的人【常存感激】
,我不怕【熱心真誠】給人譏諷嘲笑:該幫的也幫、不該幫的也
●●
雖然我的手指也有長短,不過,一當發現有人濫用了我的【優點】、不誠實地一大籮謊言+搬弄是非、到最后得不到我的寬恕與容忍,就沒有辦法再有回頭的了!
我會是那種很狠下心腸來、不再遵守承諾、我會慢慢把回報的條件越縮越小、至到最后=零,然后不客氣地從我的視線範圍內
get-out
從此在我心里判處死刑,不感覺有一絲一毫的可惜!

●●
我最痛恨有垃圾心態的人,什麼是垃圾心態?忘恩负义、心理不平衡的人、自以為是的人、妒忌心重的人、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的人、滿腦子總是算計對方佔便宜的人、把法律操在自己手里批斗同事的齷齪人...........這些簡直是人世間齷齪的垃圾,要狠來一次大掃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