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 我不認識、但要救你!

●● 最近有一位婦人家與世長辭,全民認識她28年,是名人背后之婦,死后許多人發表感言,對她歌功頌德:她是傑出女領袖、她平易近人、心繫子民,她樂於助人、她透過慈善事業遺愛人間、她的貢獻非金錢可衡量........!

不過,報紙褒揚的這則真人真事:一位沒有珠光寶氣的女人、不是在作個人show,而確認真的真的真心真意地【我不認識你,但要救你】的真實愛心故事,更勝一籌、是重量級,捐肝臟的周虹伶【更具親和力和發自內心的愛心】;
這位29歲【大馬早安】前主持、去年獲得 The Malaysia Women's weekly 雜誌頒發傑出女性獎( 教育與公共服務領域 ),其实感動人心之處、是她自己本身也有殘障:右耳聾、只有一個肝能正常操作,但愛心滿滿的她仍捐出部份60%肝臟救人、救一位13歲女生、一位與她非親非戚不相甘的女生,真的功德无量。

移植肝臟是大手術,要一個人去實踐這種也關乎自己性命一事,當真也是一件不容易下得了決心、也非一般人能做得到的事!

美女周虹伶,吉隆坡人,亦是2006 雪州傑出青年獎( 義工領域 ),她13歲那年,直接表達了個人愛心、簽字捐獻器官,從此一直熱心地推動捐獻器官工作。
她的美美愛心、以身作則,勇敢又義無反顧地去完成了一宗恐怕【萬一】也可能會演為【遺愛人間】的救命善舉,只有這樣的人,才配稱得上:【偉大】,不要歌功頌德,給她最響亮的掌聲吧,她不是在作 show、她的無私崇高境界的精神,才是婦女界的典范哩。

没有评论: